主機上的乖乖~

身為一個專業的電腦繪圖員(誤)

辛苦上班八小時,約莫有七個小時都在使用電腦~

剩下的一小時不外乎就是倒水、點心下午茶、洗手間、跟同事閒聊、發呆、剪頭髮分岔、擦護手霜

"電腦"是工作生涯中非常重要的夥伴

用到好主機可以讓人上天堂~    用到爛主機......     詛咒老闆趕快上天堂

 

記得剛進公司,接手了一台系統極度不穩定,接近快要報廢的舊主機

當機當到連同事都安慰我:「再忍耐幾天,等某某同事離職,妳就可以接手他的主機了」

畫圖畫得我膽顫心驚、痛不欲生

只差沒有把老闆娘祖宗八代都拿出來問候一番

 

之後經過百轉千折終於接手了現在這台年資還不算太舊的主機

馬上想到"乖乖大神的傳說"

喔~~~  只要主機可以乖乖的跟我一起工作

綠色奶油椰子乖乖!!!   看我三包疊的跟小山一樣高

 

不只電腦乖

乖乖還可當作"儲備糧食"

工作忙到一個境界,需要靠吃東西來洩憤,但又不方便出去買的時候

噹噹~  默默從桌子底下拿出私房乖乖出來救急

當然,通常吃完一包乖乖,隔天我會買個兩包回來繼續放

於是我的乖乖愈放愈多包......

綠色金順!!! 

而且乖乖集團還挺聰明的

默默幫乖乖換了新包裝

綠  色  金  順  ~    喔  ~  順  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