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的工圖課
 
我習慣坐在後面    助教坐在最前面
 
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甚至不認得他的長相
 
他不但認得我    還記得我的名字
 
 
一下的工圖課
 
我依然習慣坐在後面    助教坐在我左右兩旁的位置
 
他正確無誤說出我的名字    我卻一直忘記問他叫什麼名字
 
實習課是第2堂    他卻習慣早一堂到    一邊聽課一邊跟我閒聊
 
我遲到 問他老師敎了什麼
 
他遲到    問我實習作業是什麼
 
不知道他的名字    只能叫他助教
 
他開玩笑時    故意有禮貌的喊我助教  [笑]



一個可愛的助教

一個讓我後悔沒有問他叫什麼名字的助教

後來陸陸續續遇到其他助教

才發現他人是那麼的好

水環系都是好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