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輕鬆的心情去考"公路工程"
 
雖然有一題被老師騙...沒關係   原諒他   他還是好人
 
他叫林安彥  林安彥  林安彥


重點不是老師的名字
 
而是來監考的助教......好愛聊
 
 
          [發答案卷時]
 
助教 : ㄟ 你來考試啦
 
小朋友 : 助教  胖子等下會來找你
 
助教 : 胖子?  誰是胖子? 
 
小朋友 : ㄚ就那個胖子ㄚ~
 
助教 : 找我幹嘛? 請我吃飯嗎?
 
小朋友 : 不知道ㄟ  等下你問他
 
助教 : 叫他胖子他不會生氣嗎
 
小朋友 : 不會ㄚ 
 
助教 : 你們都欺負同學 
 
(發答案卷了啦!!!  你還聊  還聊  還聊)

 
          [發題目卷時]
 
助教 : 寫名字交ㄧ交就過啦
 
小朋友 : 你很壞心ㄟ
 
 
          [拿單子簽名時]
 
 
助教 : 交卷了啦
 
小朋友 : 厚~不要啦
 
(幹麻不讓人家寫 >~<)


坐附近考試的同學一定會在心裡想
[ㄚ你們是不會考完試再聊喔!!!]
 


交完考卷大家鳥獸散
 
剛好肉粽也來到教室前
 
在教室閒聊了一下  要離開教室時
 
肉粽 : 助教  ㄧ起吃飯啦
 
助教 : 下次啦  電話留ㄧ下  下次你打電話給我  我就讓你請吃飯
 
肉粽 : 可是我打電話給你  我會不好意思ㄟ 
 
肉粽 : 不然留她的電話(指著我)  你找她  她會告訴我
 
助教 : 我打電話給她  才會不好意思吧 
 
助教 : 不好啦  好像我故意跟她要電話  你們下次來系辦跟我說啦
 
 
(夠了  你們兩個吃飯的事  牽拖到我身上  我才最不好意思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