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ㄚ    還滿無聊的    除了橋樑其他的課都很無聊
 
也不是我對橋樑特別感興趣啦
 
只是莫名的喜歡去上林老的課
 
雖然好像只有我ㄧ個人喜歡
 
算了    這不是重點
 
我只是想說......最近真的很無聊
 
然後就無聊的看網拍的東西
 
逛ㄚ逛    ㄟ!!!
 
有拍賣金枝慾孽整部港劇ㄟ
 
好想買回家喔!!!    
 
(嘿嘿~  我的保怡)
 
可是後來仔細想想    還是不要虐待自己好了
 
之前有無數次前車之鑑
 
每次看到感人的畫面(電影  連續劇  文章  MV.....等)
 
{最誇張的是有一次看李四端主播報新聞    我....不爭氣的哭了}
 
不管重播幾次    不管重看幾次
 
每看必哭   
 
情緒    跟著戲裡的人一同起伏
 
眼淚    跟著戲裡的人ㄧ同狂掉
 
我可沒有自虐傾向    雖然說眼淚不要錢
 
把保怡(孫白颺)放在心裡就好了
 
不要買回家跟他一起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