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 好人有好報
 
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這句話不是沒有他的道理
 
 
 
我想當好人   也樂於當好人
 
雖然不需要什麼回報   也不用條件交換
 
人與人之間本來就該互相幫助
 
但在接受幫助之餘
 
態度是否應該誠懇一點
 
禮貌上的感謝也是必要的
 
(不管感謝  是誠心  還是敷衍)
 
 
 
我媽生我出來
 
把我養到那麼大
 
讓我上大學
 
不是為了替別人認真上課   抄筆記   整理重點   找答案
 
我有是我自己的事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該貢獻的時候請自動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