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囧          累個半死          囧rz
 
 
寫了三個晚上的橋樑作業   終於結束
 
如果你問我   寫完作業的感想的什麼
 
{作業趕完了   很開心   感覺很充實}
 
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
 
我會說
{cow~ 什麼鬼東西   害我寫了3個晚上}
 
滿滿12頁的A4   外加封面
 
少說也花了我10個小時吧
 
10個小時ㄟ   說多不多   說少不少   拿來給我補眠多好
 
 
 
寫完作業   鬆了一口氣之後
 
愛花俏的個性又開始蠢蠢欲動
 
隨手寫了一張封面......
 
超可愛 {好啦   我承認是幼稚}
 
不過畫完封面   好害羞喔   不敢交作業
 
 
 
 
我快成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