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在一起"非彼"在一起"

 
          {案例一}
          案發地點 = msn線上
          出場人員 =元&A君&隱形人物(XX)
 
          (登登登~  msn上  A君敲我)
          A君說 = 你跟XX在一起嗎?
          元說 = 沒有ㄟ   我們吃飽飯   就各自回家了
          A君說 = 囧......    我說的不是那個在一起
          元說 = ㄜ   那你誤會了   他另有追求的對象
          A君說 = 那   沒事了   原本很看好你們說
          元說 = 不好意思   讓你失望了
 
 
          {案例二}
          案發地點 = 台北街頭
          出場人員 = 元&友B&隱形人物(XX)
 
          (電話響起   通話中~)
          友B = 你在哪裡ㄚ?
          元 = 我在延平北路
          友B = 一個人喔   去那邊幹麻?
          元 = 隨便逛逛   我跟XX在一起ㄚ
          友B = 什麼!!!   你跟XX在一起!!!
          元 = 對ㄚ   你那麼驚訝做什麼
          友B = 交往都不用說一聲喔
          元 = 囧...   我是說我跟XX在一起逛街買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