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朋友快期中考了
我也跟著壓力大
偏偏這兩天突發狀況特別多
快不行了
 
昨天ㄚ....
班上那位Jason先生
[感覺統合不協調小朋友]
早上在國小上課時
他....他...他居然....
大大在褲子上
Orz

不敢告訴國小老師
國小老師也沒發現
中午到了我這邊
才被我發現
天ㄚ
Jason你怎麼了!!!

還好主任熱心的幫我解決
充其量
我也只幫小嬰兒換過尿尿的尿布
這種事遇到了...徹底被打敗
昨天下班
跟主任聊了一下Jason情況
主任才跟我說
今年8歲就讀小一的Jason
不˙會˙擦˙屁˙股
(暈倒......)
 
處理完昨天棘手的狀況
今天
沒錯就在今天......
Teddy先生把ㄧ位小女生
打到......流˙鼻˙血
害我下班之後
戰戰兢兢的打電話去跟家長說明&道歉
 
小朋友
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