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結束 家長又要送蛋糕

    好吧~ 輕鬆一下 辦個小型慶生會

    看到小朋友嗨 我也跟著放鬆一天



    壽星的媽咪 應該也很開心

    當老師的我"威脅利誘"班上小朋友都要寫小卡片給壽星

    自備一份貼心手工小禮物

    自備相機幫壽星拍照 檔案燒成光碟給媽咪

    家長不過出了一個大蛋糕的錢 慶生會上的"心意"卻是無價

    哈哈哈~ 這麼貼心的老師 哪裡找 {自誇一下 >///< }


    慶生會結束 兩個吵的被"安排"到隔壁罰站

    班上頓時安靜許多 真悠閒

    跟小朋友借了可愛的貓咪枕頭 慵懶的趴在桌上休息

    五六個 可愛貼心的小朋友 圍在我身邊畫畫聊天

    對嘛! 這樣才是我夢寐以求的工作

    忍不住 發了餅乾 犒賞他們的乖巧


=========來個場景描述分隔線=========

    Terry: 老師~你很累喔

    劭宇: 老師在學校ㄧ整天當然會累

    Vivian: 老師照顧我們很辛苦ㄟ 讓老師休息一下啦




    我只能說...實在是太貼心了 平時沒白疼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