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颼颼~  但一點都不怕
和好朋友出去
滿滿的熱情   暖洋洋啊!!!
 
 
{   14:00圓山捷運站2號出口   }
看到久違的朋友超開心
一定要抱一下啦
才能顯示我的熱情
又恢復小朋友本性
其他人反應還真平淡   唉~
 
 
{   14:15台北故事館   }
先生   四張學生票   XD
 
肉粽跟布丁一點藝文氣息都沒有
尤其是肉粽
心心念念都是晚上的御羊樓
老是說(走啦! 去吃羊肉爐)
是有那麼餓喔  = ="
 
小洋樓式的古蹟超有Fu
看到美美的景物
好幸福ㄚ!!!!
應該沒人相信我是工學院學生吧
(連自己都不敢置信在工學院混了四年)
可惜相機不專業
我也不專業
不然是該拍出很美很美的照片
對不起(鞠躬)
本人未受過照相專業訓練
我是業餘亂拍者
 
木板明信片好可愛喔
50元   ㄧ整個便宜
而且還可以跟他買10元郵票
館內有郵筒   可現買現寄
太貼心的服務了
 
出館到了小花園
幾個小鬼在鐵軌那邊玩
破壞我拍照的興致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先來個幾張正常照
再來跟布丁裝個小情侶
牽手走鐵軌背影照
哈   真假
內行人一看就識破
最後討論到"臥軌"
臥軌是橫臥ㄚ   沒有人直臥的
小心火車
不過是個臥軌   沒在怕的
週遭   二樓一堆人圍觀
邊看邊笑  XD
拿出工學院女生的氣魄
躺就躺了   ㄧ嗨什麼都不管
 
yoyo說我們是臥軌始祖
臥完之後
馬上有一批人學我們四手相握姿勢
同樣位置   同樣表情
接著臥
哈哈
要學也變化一下咩
好沒創意喔
 
 
{   16:00板橋御羊樓   }
同樣老地方
今天感覺比較好吃
太久沒見面   什麼都好
大家都說"工作第一份薪水要請客"
好吧
今日我當大爺   XD
肉粽下次輪到你囉
大爺要請客真好
 
 
{   19:00西門町U2電影城   }
yoyo沒去過MTV
生平來的第一次就給了我  >///<
誰說小情侶才能去看MYV
好朋友也行
"空中危機"告訴我們......
女工程師是很強悍的
不要隨便招惹她
(做筆記......)
 
yoyo不喜愛"支解慘忍恐怖片"
不然我是想看
"德洲電鋸殺人狂-從頭開始"
小粽推薦
不看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