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壞老師
喜歡欺負憨厚的小朋友
哈哈哈哈哈

 
出場人物 ==> 壞心老師  
                         徐偉翔  (憨厚好騙臭小孩)
事發時間 ==> 中午用餐
前情提要 ==> 徐偉翔昨日腸胃炎   今日只能吃白稀飯
                中午用餐時   廚房阿姨送了ㄧ碗滿滿的稀飯
 

          [用餐時間過20分鐘]
徐偉翔 : 老師~  稀飯好多  我吃不下了
{偷偷看了他的碗    大約剩半碗}
壞心老師 : 還剩那麼多   你還沒吃ㄧ半ㄟ    去吃
{徐偉翔默默又去旁邊吃}
 
          [過了5分鐘]
徐偉翔 : 老師~   這樣有沒有吃一半?
{偷偷看了他的碗   剩下三分之ㄧ}
壞心老師 : 好啦~   再去吃五口
{徐偉翔默默又去旁邊吃}
 
          [過了三分鐘]
徐偉翔 : 老師~   我已經吃五口了
{碗中約剩六分之ㄧ的稀飯}
壞心老師 : 你ㄧ口多大口?   一點點嗎?
                 用湯匙挖給我看
{徐偉翔乖乖拿湯匙裝了滿湯匙的一口   嗯~挺大的ㄧ口}
壞心老師 : 好啦~   你去吃兩口就好了
{徐偉翔站在我旁邊又吃了兩大口}
 
          [過了30秒]
徐偉翔 : 老師~   我兩口吃完了
{看了碗中只剩下一咪咪的稀飯}
壞心老師 : 那麼大ㄧ碗   你都吃了  
                 剩下最後一口你要給誰吃?
                 去吃完!!!
{徐偉翔默默吃完整碗稀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徐偉翔只打算吃半碗的
默默被我騙到吃完一整碗
我真的不壞心
怕他肚子餓   讓他多吃ㄧ點
不吃怎麼會有體力呢?
XD
 
徐偉翔真是好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