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你幸福
作詞:董修銘 作曲:董修銘 編曲:王繼康

一夜難枕 心還翻騰
天就要亮了
最牽掛的人 已離開了
笑容 卻怎麼還留著

記憶收好 帶走煩惱
想念的味道
打開心呀 重新擁抱
久違天晴的清早

我要你幸福 愛義無反顧
有勇氣就不怕心荒蕪
在每個轉彎後就有坦途

我要你幸福 愛不必停駐
寂寞偶爾會 在心口擺渡
我還能在懷念裡找到 滿足
 
可能是我 給得太少
才讓你哭了
如果愛能讓淚變微笑
我會 試著做得更好
思念變成 一種煎熬
就算沒解藥
只要知道 你過得好
什麼都不再重要



無意之中看到這首MV   本來沒什麼特別感覺
只是心想  "這個西藏活佛出唱片還真是猛"
突然間MV中的兩行字吸引住我的目光
 
在這個世界上所有的快樂與喜悅
                       完全來自於希望別人幸福
在這個世界上所有的痛苦與悲傷
                       完全來自於希望自己幸福

簡單的兩句話   對這首歌完全改觀
"我要你幸福"   真的很棒
 
 
"希望你幸福"  是我很常掛念在心底的ㄧ句話
親情也好   愛情也罷   甚至是友情
我都希望身邊的人可以很幸福很幸福
不只一個人曾經告訴我 "要多愛自己一點"
不過   如果讓我選擇   我仍會選擇 "我要你幸福"
 
期望自己是個容易滿足的人
滿足每個階段所擁有的一切
因為滿足才能更無私地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