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是一個  血壓低  脈搏弱  的人
上回去捐血  量個血壓  左手換右手  右手換左手
護士的臉囧到ㄧ度以為電子血壓計當機
最後是用傳統血壓計才量到我的血壓  順利捐了血
自此之後我家也買了ㄧ個電子血壓計  每天紀錄
 
昨晚的血壓  106/68  脈搏 54  ===> 很好  遠離了高血壓風險



[回到正題]
今早9點起床準備梳洗上班
不對......
怎麼有種頭暈眼花  天旋地轉的感覺
心跳也愈跳愈快  呼吸愈來愈喘  ㄧ陣噁心想吐
回到房間默默拿出電子血壓計
一分鐘後看了螢幕顯示數據
唉~  一則以喜  ㄧ則以憂
.........喜的是.........
我好久沒有感受到心臟如此有生命力的跳動著
脈搏112  比起昨晚  連翻兩倍   血壓 138/86
活著的感覺真好  這就是傳說中的熱血嗎?????
.........憂的是.........
我才剛睡起來  怎麼會有跑完800公尺操場的感覺???????
囧  心臟  你怎麼了!!!!
 
默默打了電話去學校請假
今天休息一天  不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