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交代一下背景}
我的班 => 忠義國小  3個˙其他  11個
隔壁班 => 忠義國小  12個˙其他  3個
其他國小期中考  4/17  18
忠義國小期中考  4/24  25
 
因為要考試    前兩個星期就開始忙錄
整整忙碌了兩個星期
評量OK   複習卷OK   難熬的課前複習我也熬過去了
想說這星期我只剩下忠義的三隻小貓
可以輕輕鬆鬆陪他們度過下週期中考
十三天的魔咒   我也熬過七天   剩不到一半時間
還在慶幸自己持續力變強的同時
 
隔壁班老師因為車禍需要在家休養一個月
沒錯!!!!   就是漫長的一個月
隔壁班的12個忠義全數倂到我這班




不是吧   我們班有過動兒   會沒來由的動手打人
我們班有感統失調小朋友   需要ㄧ對一陪寫功課
我們班有發育遲緩兒   動作比一般人慢三倍
我們班還有動作慢   功課卻永遠都是四~五樣的人
 
今天   被淹沒在一堆作業與聯絡簿中
沒時間盯人   檢查不完    好想死喔
 
好不容易上星期處理完十多個考前複習
這星期又來十多個忠義要考前複習
別人辛苦ㄧ週   我兩週都要忙  
自己班的評量結束   又來隔壁班的   囧
 
學校到底懂不懂ㄚ
學生人數暴增   老師分身乏術
教學˙服務品質下降
家長只會報怨增多
到時學生離開的更多
 
走在路上   過馬路時   都會心想
我也被車撞一下好了
我要休息到一年約結束
又沒領多少錢了   忙到身體壞掉   誰賠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