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過了十三天魔咒   開始恢復週休二日
 YA~~~   雖然感冒了   我要出去   王元    王元
 
規劃的過程......有點小難過    大家都各忙各的
很難可以有共同方便的時間   ㄧ起出來玩
突然開始害怕   就這樣跟同學漸行漸遠   失去聯絡
我可不想將來結婚時候   沒有半個同學來參加
同學們   站出來吧   我好想你們喔!!!!!
 
昨晚找回了兩個朋友   也算是小小的收穫   挺開心的
 
布丁   我們說好囉   結婚後要ㄧ起偷偷約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還挺怕你老婆的] 
 
鄭先生實在是個   真有安全感的朋友
[我會一直都在的呀...]   超愛這句話   謝謝 


慈姐仍是那麼樂觀   小聊一下
就感染到快樂的氣息   快飛上天的感覺!!!
可惜這週她要去台中.........
我也想去ㄚ    T^T     我要休息當閒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