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今天真開心
如願去了袖珍博物館
果然有博物館的感覺  收藏還不少
隨意逛逛也走了兩個半小時
如果每個都認真研究 + 取景拍照
四五個小時跑不掉吧
等我新相機回家
下次還要找機會去  好好拍照
兩個半小時內一直忍住不要尖叫
{啊~ 好可愛喔}
我和YOYO都很興奮
像兩隻小鬼趴在櫥窗邊細細討論
 
歐洲的豪宅就是豪宅
一點都不俗氣
 
導覽員說館內第二貴的玫瑰莊園
費時四年   價值台幣九百多萬
我也想成為那樣的人
待在家中默默做著模型  賣出幾百萬的作品
{又在幻想了}

接下來
這次出門發現了一個好地方
是什麼勒?
將將將將將將   公佈答案
===> 大創生活館
裡面東西很豐富   可愛又便宜
每個都想買回來
木頭藝品超有質感
還好他是走  自然田野鄉村風
跟我房間的風格不搭
不然我一定會殺紅了眼   狂買
我愛粉紅小蕾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