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 : 我立志把頭髮留得跟女鬼一樣長 

             宇 : 女鬼也有短頭髮   好不好
             元 : 不管~   長髮及腰是我的夢想
             宇 : 女鬼指甲也很長   去弄個5公分長
             元 : 不要   含冤而死的厲鬼指甲都是黑色   好醜
             宇 : 哈哈   那你注定只有當小鬼的命了  
             元 : 我當小鬼一定讓你冤魂纏身
             宇 : 來啊~   我找高僧收服你
             元 : 高僧是我同學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宇 : =  =  
 


             話說.........................................................................................
 
             該      去      剪      瀏      海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