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開始偷偷留指甲
服裝儀容檢查前一天都很想掐死教官    一邊剪一邊心疼

上了大學是顛峰期   
留了一公分長仍不滿足

剪指甲總是讓我煎熬萬分   
等到戳到手掌痛   才甘願剪

   哎喲   你不懂啦   
就像我不懂車子是男人的小老婆
 
前兩三年指甲彩繪&水晶指甲從日本風糜到台灣

也開啟了我的休閒興趣   
哈哈    不過我只會畫自己的指甲

天生沒有服務別人的命   (得意)
 

想做水晶指甲想了好久好久   
之前一直礙於昂貴的價格

大家都說做指甲是貴婦人的休閒活動  XD

後來陸續看了一些黴菌感染的相關報導   
漸漸就打消念頭了

不想冒風險   
黃黃綠綠的黴菌夾在真甲與水晶之間

久了還會感染到真甲裡面   
最最最嚴重   整片指甲都要手術拔除

 
 
慢慢留長吧   嚮往自然

做水晶指甲 = 幫指甲整形   
恩    這樣安慰自己   釋懷多了
 
閒閒沒事畫個指甲   自己看了也開心

我要當業餘的美甲師

只服務我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