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讓指甲好好休息兩個月的
但    指甲彩繪能讓我有好心情    還是對不起它了
 
同學說 " 每次都看你塗黑色的 "
= ="    我喜歡黑色法式變形咩
好吧   今天換正統法式用的 " 純正白色 "

什麼是純正白色勒??
從你鉛筆盒裡拿出立可白
不要遲疑   大膽塗在指甲上   
立可白的白就是純正白色

這也是我喜歡法式變形的原因
純正白讓我看了好囧
 
彩繪銀線用完了   剩下藍線&金線
交界處的銀線只好換成藍線
利用雙眼皮貼畫出來的微笑線也很成功
技術愈來愈好了
不過....我還是不會幫別人服務
 找一天去補貨   好好整理指甲盒   XD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想讓指甲再留長一點
可是最近抄筆記
老是戳到手心   好痛
這就是台語諺語說的  " 有一好  無兩好 "
五幾厚  謀冷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