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平凡生活中的浪漫

     因為無可救藥的崇尚浪漫
     衣櫃要香香的   房間要香香的   床鋪要香香的
     嗅覺跟浪漫沒有100%絕對的關係
     但    這就是生活中所堅持的浪漫
 
     說穿了    一點也不困難
     對於熊寶貝衣物香芬袋沒有任何抗拒能力罷了
     每次去生活百貨or超市   
     遠遠的就聞到熊寶貝在呼喚我
     每一個熊寶貝都在跟我說   
             " 快來ㄚ~  我香香喔!  把我帶回家嘛 "
     哈哈哈   怎麼抗拒的了熊寶貝的魅力    拒絕它太困難了
     而且新版的熊寶貝    從方形變成熊熊頭    超可愛   紅心
     平凡生活有了浪漫跟可愛   太棒了!!!   
     {  雖然他的價錢不可愛  }
 
     今天換上新的熊寶貝    
     連吹來的風   都是濃郁的香芬    好開心喔
            
     熊寶貝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