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點多下了線   忍不住又登入   總想寫點什麼   寫完才甘願乖乖躺平
= ="   真不乖   沒有辦法咩   這是習慣   也是制約
一個小小的記帳程式不到一個月   就成功制約我   成為生活一小部份
更何況是陪我好幾年   已經有感情   割捨不掉的網誌
曾經有一度   想在無名重新開始   放掉這些年的牽絆   就是捨不得
好的壞的   開心的難過的   妒忌的生氣的   都是我的一部分
對於過去   無法改變   也無法就這樣割捨掉  
{ 小柚真該花錢做個 "最佳念舊獎盃" 送我   我要金光閃閃的 }
嗯 ~ 又離題了   而且離很遠   忘記本來要寫的東西了   囧   糟糕!   真的忘了
 
讓我仔細想想................................................................................................................................
 
賦予網誌的意義   是抒發情緒   紀錄生活   (認同)
我的確需要常常對自己碎碎唸一番  
先在心裡想一遍   把打結的思緒   負面情緒   好好分門別類
垃圾都有分類了   複雜如想法   情緒   當然也需要分類   總不能全部攪在一起亂丟亂倒
整理完畢   重點句子在心裡默唸個幾次   一邊默念   一邊導向正面思考   一邊打字
如果有辦法導向正面   打完文   也替自己加油了   補充完能量   一切豁然開朗 
如果負面思考太強   嗯 ~ 發展成抱怨文吧   抱怨也是抒發的一種   我不是聖人   需要抱怨
 
 
接下來這點一定要提
 
因為網誌   而得到的朋友關心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我喜歡這個收穫   謝謝
紅心  愛你喲 ~ 就是你   坐在電腦前面   盯著螢幕   點我暱稱前面小星星   的你
(告白真害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