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題原本設定是安全感   不知不覺中離題...戀人的浪漫  }
 
 

你說你不懂所謂我口中的「安全感」

真真切切三個字   飄飄邈邈內含意…

你讓我相信你敦厚善良

你讓我放心挽著你的手

你讓我安心靠著你的肩

你讓我微笑不語望著你

你讓我感謝你給的甜蜜

你讓我回味你有的貼心

 

 

靜靜地   和你肩並肩坐著   你說著遠方那一端的故事 

左手勾著你的右手   你伸出左手緩緩搭在我右手上 

習慣性   低頭看著我倆的手   自顧自地傻笑 

耳邊響起伴隨故事的海潮聲   規律地似搖籃曲   不寧靜中的寧靜 

慵懶地   任性靠著你   假裝閉上眼   知道你會小心翼翼怕吵醒我 

耳邊的故事停了   時間凝結在這一秒  
 
世界只剩下我和你的這一秒

 

 

枕在你的腿上   玩弄你的手心 

仰著頭   瞇著眼   看著你   你就是我頭頂的那一片天

 

 


 

站在這端   大聲告訴遙遠那端的你   ...   
我習慣了一個人   不寂寞   會照顧好自己

 

距離遙遠到   你看不見我眼角滴下的淚光   
只聽見我笑著說   我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