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開始冷了    也開始我的地獄生活   

我以為潮濕的淡水很可怕    錯錯錯    實力補習班更可怕


台北車站顯示溫度 19 度C    

有備而來穿著羽絨外套出門上課    尚在可接受範圍

一踏進補習班    呼 ~    怎麼這麼冷    不自覺拉緊了領口

坐在視聽教室裡    我的惡夢正開始 . . . . . .

補習班採用循環式空調   

空調非常的循環   一直在循環    不斷的循環

循環著    累積已久的髒空氣    過多的二氧化碳    過少的氧氣

傳說中的新鮮空氣    根本不存在    比在大馬路上看見台灣黑熊還困難

而且為了欲蓋彌彰    把空調開到超冷   企圖掩飾混濁雜悶的廢氣



吸入    冷冷的髒空氣    氣管收縮    血液含氧量下降    

寒氣從肺部整個透出來    穿再厚的外套   也沒用

在呼吸困難之前    頭也不回    逃離了補習班    [我要回家冬眠]


徹底被打敗        我會死在補習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