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情緒一直很不平靜…   

戰場般地兵荒馬亂哀鴻遍地屍橫遍野

 

一點半走出補習班,悶悶不樂跑去吉野家,下雨了…

天氣不好˙心情不好˙課業不好   至少要讓自己吃飽飽!

 

今天吉野家的櫃檯店員好溫暖喔!

整個人無精打采、懶洋洋   走了進去

點了  付了錢   連店員找的錢都拿不穩  

店員好溫暖   伸手扶了一把   雖然錢還是掉了

(第一次遇到一手找錢、一手扶顧客手的店員

拿餐盤時有點重   店員也特地幫我把餐盤抬高   讓我比較好施力

難道說…難道說…我臉上寫了「哀怨」兩個字

所以   連店員看了都忍不住幫我一把

素昧平生的店員   真是溫暖 ~   服務一百分 (小麥輸了)

 

吃飽飽   有比較溫暖一點   跑去「誠品」躲了兩小時

在試聽機前面東摸西摸、左晃右晃   買了「古典TV遙控器」

又幫媽咪買了一本「空間數獨大挑戰」哈哈 ~ 開發一下她的右腦

 

看到新進貨的一本書「手作泰迪熊」登!!!眼睛都發亮了

好想買˙好想買˙差點下手買

不過理智告訴我【 材料又貴又難買,放棄吧!】 唉 ~

沒關係   我可以回家抱熊熊  

 

forever friends 泰迪熊」紅紅的臉頰˙笑瞇瞇的嘴角   好可愛

毛的觸感好柔軟,手一摸上去,就捨不得離開它了

我要存錢存錢存錢!!拿1250元去誠品贖它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