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笑)引用一下朋友的話…
都快要被寵壞了呢!!

這陣子,好開心喔 >///<   

  

我同學忙禮物忙了一個月,真是辛苦他了。

我了解自己學校研究生的辛酸血淚

不過…到底是什麼東西?居然讓他忙了那麼久!

 

提早了兩天的手工生日卡片,又超厲害的!!

以男生來說,值得給又拍拍手了  

討厭 ~ 人家都要哭了(哈)

數羊咩咩也好可愛

 

還有全世界都知道他貼心的鄭先生  

哈哈哈 ~

 

  平安夜要回淡水跟寶貝來個午餐約會

已經開始期待了!

(明明要考試的人,老想著玩樂 XD

 

小粽月底回台北也要陪我去故宮,參觀「華麗巴洛克」展覽

 

怎麼可以這麼開心?整天都笑瞇瞇的  

 

關於新相機…我的情殤ㄚ…目前不打算買T100什麼鬼的

舅舅就說他的那台sony要送我

好吧!以後自己賺了錢再買新的

 

媽咪這個月,默默的多花了兩千多元在我身上

先是買了敏感性肌膚用的乳液

又訂了一小罐720元改善過敏體質的牛奶!!

過敏也不是一天兩天了,這麼貴的牛奶也太營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