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喔 !!! 如願跟強尼戴普約到會 

也要謝謝鄭先生    捨命陪君子 ﹝其實我是難搞的小人﹞

一直想挑戰鄭先生的極限,不過怎麼都考不倒他

而且鄭先生是個超有義氣的朋友

有的時候我都會想「如果電影不好看怎麼辦?? 對鄭先生很不好意思」

鄭先生總是毫不猶豫的說:「沒關係,妳想看我們就去看」

看完散場,不論好看與否,鄭先生也都默默放心底

永遠保持一貫的鎮定,都是我一個人在那邊被嚇or自嗨

【覺得難看‧‧‧其實我是開放接受對我碎碎唸的】



對於【瘋狂理髮師】的執著點有三項,如果沒去看會很後悔


 提姆波頓

提姆波頓擅長運用視覺奇觀

大量深沈、陰暗的黑色元素充斥在美術、服裝、場景裡

人物慘白的臉色、深陷的眼窩

強烈獨特的提姆波特風格一直是我所讚賞的

「地獄新娘」超推薦,雖然它是動畫片,不過很讚

「瘋狂理髮師」延續了「聖誕夜驚魂」及「地獄新娘」的黑色幽默

加上前一部「巧克力冒險工廠」也還不錯


 強尼戴普

看完一系列的神鬼奇航,強尼戴普也默默的登上寶座

在我心中跟「尼可拉斯凱吉」齊名  

剪刀手艾德華、斷頭古、神鬼奇航、巧克力冒險工廠

飾演角色迥異,卻又都顯示出強尼戴普特有的風格

從看到預告片,就打定了主意「下次我要跟強尼戴普約會」


 音樂劇

改編於音樂劇這個賣點,也是一項大吸引

正統演出的音樂劇、歌舞劇、舞台劇,雖然都是專業的舞台演員

不過也往往受限於小小的舞台演出場地,感受不到歌曲中的震撼

我承認我比較膚淺,華麗豐富又多元的場景、燈光、效果才吸引我注意

就像「歌劇魅影」

如果讓我有機會選擇,仍會選電影版,而非專業的舞台劇



講了半天,好像都沒講到電影的重點 

哈 ~ 電影自己親自看過,勝過聽別人的劇情介紹

所以就不多說啦 ~


下次要睡飽飽才能出門,強尼戴普好帥喔  可是我也一直想睡覺

看完開始放空,回到家就跑去躺平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