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機會後悔‧‧‧都已經決定了,不能做出自打嘴巴的事

味增佳句:「回頭草看似美味,吃下才知糟糕的不得了」

可以選擇勇敢向前進,可以選擇懦弱站在原地,就是沒有辦法往回走了

我會習慣的~

三個月的相處,給我三個月去復原囉!!!

我以為這次結果會不同,想不到還是失敗~





你問在我心中是否還苦惱    那次受傷否決了愛的好

謝謝你的關照    我一切都好    一個人不算困擾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等候一次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在眼角

那次流過的淚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與自己擁抱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能願意為了一份愛    付出去多少    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

當我想清楚的時候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    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



想了七年~  還是那麼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