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文字很奇妙,冰冰冷冷毫無生命的字句,經由排列組合,卻能透露執筆人的想法

在被文章塞爆的網路上面,放眼望去幾乎都是『表徵化』的描述

看不到字句背後的內涵、感受不到執筆人的想法

這麼說也許有點奇怪…(我不會通靈啦)

==>  從一個人的文章裡,可以看出「這個人能不能溝通」

溝通不是指一般的聊天交談,是指思考上「頻率的接近程度」

讀的是工科,可是我沒有工科的靈魂。

既使和身邊的好朋友相處融洽,在比較內在的「想法、認知、思考、興趣」上大庭相徑

我在尋找一種,可以溝通、懂我想法、頻率接近的感覺吧





『春天的午後,坐在有樹蔭的草地上,閉上眼睛,慵懶的溫度,涼涼的微風』

我在想,如果我看出了你文字背後隱藏的內涵、我能懂你想表達的意思

那麼…會不會有一天,你也能懂我



『一片漆黑的夜空,一顆小星在夜空裡散發著微弱的光芒,

光芒不耀眼是因為不自誇、不炫耀,當眼尖的觀星者發現了它,

距離愈近、愈靠近它,愈能看清它正閃爍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