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叫久病成良醫嗎?果真一語成讖

前兩天才在MSN暱稱上打《我有預感又要去見我家林醫師了》

今天睡醒     先讓我罵一聲OX@%$ 

吃個早餐痛不欲生,真是銷魂呀!! 都快哭了~ 傷口隱約透出血腥味


檢查後才知道‧‧‧長了人生第二顆智齒

不過它跟我一樣難搞不乖,咬合不正

林醫師:『很笨ㄟ~ 一直咬自己的肉』 這是我願意的嗎!!


星期四要去拔智齒,用想的就覺得痛~~~痛~~~痛~~~痛啊~~~啊~~~

話說回來

星期四才去拔,那我這幾天怎麼吃東西 吞個口水都會痛了

醫師‧‧‧你是嫌我太胖,趁機幫我減肥嗎? 還沒瘦下來,就先去掛腸胃科了


〈人家沒有挨餓的本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ㄩㄢˊ女亭 的頭像
    ㄩㄢˊ女亭

    超補人蔘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