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過我的暑假,多了很多時間跟味增亂聊八卦

所以最近味增很愛說話‧‧‧版面都是佳句   佳句   佳句


味增之落落長佳句:

俗話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不考慮長相,最起碼出門或重要場合,穿著也要體面。

對方如果不修邊幅,不禁令我退避三舍!


  不能再認同更多了

何謂「 體面 」? 

倒也不必砸大錢買名牌,不必正式到西裝領帶、裙子套裝

「 乾淨、整齊、合適 」就是體面

清楚劃分睡衣、居家服、外出服


除了服裝的整齊乾淨;本人還有強迫症

強迫自己特地早起一小時,洗頭洗澡上個底妝

除了服裝,從頭到腳也是乾乾淨淨的

不用刻意擦香水,沐浴產品散發的淡香至少就能撐一兩個小時

出門前洗頭,就算風吹雨淋、日曬流汗、玩瘋了一整天,回家前頭皮也不會大出油

基本的底妝除了防曬,就是修飾膚色、看起來氣色比較好


打扮得乾乾淨淨、香噴噴出門;心情也會特別好  小花灑滿天

最重要的一點‧‧‧

代表我重視當下的邀約,我尊重碰面的對象

所以我是以「最佳的狀態」出現在對方面前



聽到朋友一句「妳今天穿得好可愛」「妳的頭髮好香」

  開心勒~  不枉費我一大早起床換洗打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