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同學:「妳白天還真閒,有時間雕大半天的城堡」

元:「要不要我也雕一個寄到你家」

楊同學:「當然好啊

元:「好!那我雕一條樓梯送給你」

楊同學:「真是心寒~ 別人是城堡我的是樓梯,差這麼多」

元:「樓梯是有祝你步步高升的涵義好嗎?我這麼聰明你不懂啦!」

楊同學:「那還真是謝謝妳喔」

元:「順便當作你的生日禮物」

楊同學:「我生日上星期就過了好嗎?」

元:「都是九月份啊~ 愛計較ㄟ你,差個幾天是會怎樣嗎?」

楊同學:「是是是,妳說的都對」

 

於似乎‧‧‧『傳說中的樓梯』就此定案

仔細一瞧還滿蠢的,蠢的很好笑

一步一腳印~ 快給我爬啊你!!



不過我人當然沒有這麼不夠義氣,單單雕了一條簡單的樓梯就交差

我可是有雕城堡的能力與耐心~


 

總共有七條樓梯,外加小市區,夠意思了吧!

不要再說你心寒了~  我的手都沒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