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總用比天使更良善的形象,媚惑人心、擾亂世界

我不是天使;也許是隻惡魔

當我找回那顆心、重新有愛自己的能力

我發誓接下來的日子裡都會保護好自己;寧可我負別人

 

虛偽......哈哈! 這個世界誰不是戴著虛偽的面具在做人

看同學再不爽;背地裡聯合大家一起罵,檯面上還是和平相處or不相往來

看教授再不爽;也不會當面嗆他是個禽獸不如的變態色狼

看老闆再不爽;還是照樣拿人手短、吃人嘴軟

看父母再不爽;難道就可以惡臉相對、拳頭相向

看朋友再不爽;事情過了還是和好如初

 

是的! 我虛偽

從有記憶以來,裝順從、裝乖巧、裝溫柔、裝體貼、裝活潑、裝開朗

哪個是我?

哪個不是我?

分不清楚

不過反正也不重要

只要做當下我想做的事情,只要當下我是感到開心的,只要當下決定是較好的

真實、虛假、真心、虛偽    有這麼重要?

真的可以變假的,假的可以變真的

反正「自欺欺人」已經是家常便飯、司空見慣了

 

我只能說......

好的一面、壞的一面、忍受、爆發、原諒、憎恨、和善、無情

都是當下最想做的事情


虛偽   哈哈哈!! 我承認我虛偽

虛偽不正是人類最真實的情緒? 我才不自視清高

我不但有虛偽的面具、還有親切和善的面具、溫柔體貼的面具、冷酷無情的面具

唯一不變的,我順從自己的心、我愛我自己

 

當你說我假、說我虛偽......這也表示 你根本不瞭解我

不過很正常,有時我都不見得瞭解自己

有時我都會推翻掉一切想法、重新建構、重新說服自己


也許找回了心、找回了情緒、找回了愛自己的能力;靈魂卻還是被抽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