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過得太悠閒了,總有太多時間讓我胡思亂想 

前兩天的宜蘭金六結和成功嶺,送走了一批朋友

接下來的一兩個月裡又要送走另一批朋友

明知道是光榮入伍報效國家,明知道十來個月就又能重聚一起

還是不免感傷了起來

那些男朋友在當兵的女生還真是偉大,我就沒把握有這個能耐可以撐過去

 

這種時刻,朋友帶來的意外驚喜,總是讓我特別感動

 

謝謝你,鄭漢堡先生......

我知道你最近不太好過,每次都躲起來偷偷悶

也許是我的孩子氣讓人覺得不可靠,所以你都不跟我說心事 ( )

真的很謝謝你,只要我一開口,你都盡力而為不拒絕我

還好你當完兵了,如果你跟著布丁他們一同入伍...我要怎麼辦!!

 

謝謝你,王高僧同學......

雖然我們國中就同班,認識這麼多年說實在還真是不瞭解你 ( )

君子之交淡如水,託你的福讓我晉升到君子等級

不過上一次見面是一年前也太遠了吧!

連你偷交女朋友這種八卦都不讓我知道,太超過了你

謝謝你三不五時,想到就噓寒問暖關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