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 叮叮噹~

旁白:叮你的頭啦! 都幾月了~ 還在叮叮噹

  話還沒說完咩~ 人家喜歡跳著說不行嗎?

過完了叮叮噹~ 叮叮噹~ 的溫馨季節,為期三週的「除舊佈新」痛苦地展開了

 

重點區域:廚房、浴室、飯廳、客廳、房間

隨機附贈:磁磚、天花板、窗戶、牆壁、房門、儲藏室

 

旁白套句某同學說的話:什麼?! 妳會打掃? (大驚)

  我......我只是......笨了點......看起來像生活白痴了點......幹麻這樣 (泣)

這叫深藏不露好嗎? 樹大招風這道理我還懂!

 

移動冰箱時,有人就驚訝了好大一下

冰箱下面是輪子只有我知道嗎?當然不是用蠻力~ 是用巧勁  

我才不會笨到去做那些粗重的活,生活靠智慧,智慧靠......偷雞摸狗的小技巧

 


別人都說「為母則強」,為母會不會強我不知道?

不過~ 人的潛力是無窮的!!

 

市售窗簾價格昂貴怎麼辦? 很簡單~ 自己做

市售門簾醜不拉機怎麼辦? 很簡單~ 自己做

買不到夢想的珠簾怎麼辦? 很簡單~ 自己做

 

家裡大人不願意花錢換壁紙怎麼辦? 很簡單~ 自己做

好吧! 其實這項有點不簡單~ 因為今年我要挑戰專業水準

而且牆壁上也多了一台分離式冷氣

 

國父革命都奮鬥了11次

如果因為這點小問題就被打倒~ 我有什麼資格姓孫! 對得起國父嗎?!

 

拿出冷氣安裝說明說研究一番,不過就是機台重了點,拆裝還難不倒我

原先煩惱的排水管問題,有個聰明的人告訴我:「拆了它」

= ="  拆就拆吧~ 機台都打算從牆壁上拆了,不過就是兩條水管罷了

最多...最多...冷氣被我搞壞,送個維修連帶被罵到臭頭

 

這次照慣例

「先斬後奏」

趁著白天家裡沒大人,做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