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讀幼稚園大班搬來這,算算也有十九、二十年

且當初不是買新屋,被歲月摧殘可憐的老屋     你放心! 我一定會拯救你的~

第一步就從臥室開始吧

 

之前的屋主不知道發什麼神經、趕什麼流行

居然在一整面的牆上貼壁紙 ( 嚴格來說是風景圖 )

從我有記憶以來就很討厭那面牆,每年都發心願要清除壁紙改塗油漆

無奈家裡大人嫌麻煩、不想出錢也不想出力  = =" 

 

約莫四、五年前的暑假,真的忍不住了    用白色的紙遮起來,眼不見為淨

DIY貼壁紙動工 這是四五年前弄的

接縫處非常的明顯 = ="

但跟原本的牆面比較起來好上個千百倍

什麼?!  你不相信~

好吧!!  我只好把紙拆光光以供證明

 

( 請先深吸一口氣 )

原始舊壁紙樣貌 有山有水有樹有瀑布
非常可怕的風景畫

有山、有水、有樹林、有瀑布

天呀!! 多麼可怕的風景畫

我住在裡面一點都沒有心曠神怡的感覺

只有無比的壓迫感、沉重的厭惡感;睡前盯著看半夜還會做惡夢

先前的屋主還真是"有品味"呀~ 

 

準備工具 動工中

【準備工具】

壁紙:一捲360元 * 2捲

滾輪:145元

滾輪盤:45元

樹脂:50元

長尺、水、美工刀、手套、筆

施工時間:半個白天

心裡的感動:無價

 

壁紙細貌

在B&Q特力屋第一眼看到就愛上它

粉色搭配上玫瑰花,溫馨的鄉村風又融合了浪漫的維多利亞風

傾家蕩產我也要買它回家貼

因為......感動無價呀!

貼完收工 品質尚可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