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LG不是賣冰箱嗎?

出款冰淇淋機似乎挺正常的

果真甜美誘人~ 看到電視廣告第一眼就愛上它

( 最近第一眼就愛上的東西還真不少 = =" )

數位相機買不到sony的粉紅機,這次手機總算讓我挑到粉紅機了

套句小粽說過的話:漂亮的外型專門騙妳們這種無知的女生

 

我只是~ 只是~  外型>價格>功能

這樣有很膚淺嗎? (嘟嘴)  又不是挑男朋友

 

店員:妳需要有什麼功能嗎? 照相?

元:照相......可有可無! 我有數位相機了

店員:那上網呢? 3G?

元:嗯......不太需要耶

店員:播放音樂呢?

元:音樂......我有mp3.......應該也不用

元:我只要......外型漂亮看順眼......其他都不是考慮重點  (不好意思小聲說)

店員:......... (昏)

 

媽咪:哪有人買東西像妳這麼高拐?

元:哪有高拐......我只要求個外型耶~ 其他都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