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接完鬧鐘的電話,翻個身迷迷糊糊睡著......做了個好真實的夢

 

睡夢中床頭的手機響了

一如平時的反射動作,看也不看是誰來電,掀蓋就接聽

喂~~~ 好陌生的聲音

不悅地問了一句

「啊你是誰呀」

x@#%$&+#ox  ( 一段不太重要的對話 )

你激動的說

「我一直在等妳~ 為什麼就是沒有結局?」

我冷淡平靜地反問你

「等待有意義嗎?你知道這一年多來我過的生活嗎?我把工作辭了、補習準備考試這些你知道嗎?」

 

只記得還沒罵完......床頭手機真的響了  = ="   鬧鐘打了第二通電話叫我起床

 

是因為......

不想單身,而我剛好出現了

還是因為......

我的出現,所以不想單身了

 

 

 

雞生蛋?蛋生雞?

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無論哪個答案都是錯的

不是先有雞,也不是先有蛋

而是遠古時代的鳥類演化......演化......再演化......

 

 

 

單身?出現?

都不是應該有的答案

「真心的喜歡與對待」才是唯一正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