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笨蛋~~~

睡到整天昏沉沉、懶洋洋

 

昨天晚上回到家,忙忙忙......忙著安頓主機大人

一轉眼就到了洗澡睡覺時間,連晚餐都忘記要吃

其實睡覺前就肚子餓了

早上顧著睡,連早餐都省下

中午起床~~~ 好暈呀~~~ 一點餓的感覺都沒有,只有血糖降低的頭昏

還好最近胃很乖,沒有湊一腳跟著抗議

慢吞吞塞完中餐 ( 都說了我不餓咩 )

下午兩點半又昏了,書沒看、文沒發......回完信就跑去睡午覺

午覺還作了一個很妖壽的夢  = ="   好恨哪~~~

 

討厭這種感覺

整個人陷在床鋪裡

連爬起來的力氣都沒有

 

明天我要當正常人!!!

一大早起床看書嗎? 不!!! 是吃早餐

自從小麥採取平日低價策略

一整個愛上他們家的經濟早餐

豬肉滿福堡 + 熱焦糖奶茶    好幸福~~~

胖就胖吧!!!

午餐和晚餐隨便吃就算了,那無所謂

吃我不愛的早餐......會變身狂怒暴走.....我要殺人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