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真的沒什麼特別的事

扣除掉七月十二、十三要去板橋考試    生活還挺平淡又穩定(偶爾來點抱怨)

 

【 注意:以下內含噁心恐怖照片! 老人、小孩、孕婦及膽小者請勿觀看 】

【 觀看後果本人一律慨不負責 】


DSC07743.JPG DSC07763.JPG

媽呀!! 好恐怖喔~~~  我會不會死掉?

其實除非過敏發炎情況已經嚴重影響到日常作息和睡眠品質

甚至開始幻想自己皮膚會爛掉、蜂窩性組織炎、截肢、死翹翹

非有必要,還真不想去看醫生    

不可諱言醫生開的藥確實很有效

但總不能一輩子都吃抗過敏和類固醇的藥.........

以後懷孕也讓寶寶跟著我一起吃類固醇嗎?


DSC07769.JPG 

星期六晚上窮極無聊,修掉了一大把比較乾燥的黃毛

剪完層次有感覺到一咪咪的清爽 

美中不足看不到後面,背後頭髮沒什麼剪到


    這一切真的都是假象! 只有聰明人才看的到「我的真面目」

拜託~~~  不要再提議幫我介紹男朋友了

沒那興趣也沒閒功夫

表姊:對方太忠厚老實了一直沒有交女朋友,阿妳乖乖的又文靜很適合耶

(吐)

忠厚老實?  沒交過女朋友?

那一定不懂怎麼哄女生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從頭開始慢慢訓練指導那也太累人了吧

這種需要極大耐心的事一點都不適合我

 

而且

我任性、野蠻、幼稚、強悍、壞心、愛捉弄人、個性又驕

發狠起來......

忠厚老實 (奸笑)  不用半天時間就被我欺負到趴在地上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