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電腦、科技這部分還真是我的弱點 

最近閒閒沒事窩在電腦前研究 PhotoImpact、PhotoCap、ShapeCollage、Smilebox

ShapeCollage 和 Smilebox 還算簡單,稍微摸一下就上手

只是,這兩套程式無法編輯出我想要的東西,不得不摸Photo家族!

  上手之前......還真不是普通的難  (昏)

明明就是繁體中文,難道我的智商已經退化到連中文介面都不會操作嗎?

我都要哭了~~~  (哀怨)

 

 

【 題外話 】

我們家大叔好厲害喔! 不但懂電腦,還聽得懂我說的"外星話"

電腦方面碰到的問題,我的表達能力瞬間下降15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