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面試 - 錄取』這檔事,我覺得自己還滿幸運的

投履歷、電話連絡面試、面試到通知錄取上班,只經歷了"兩家"面試

 

第一家、設計公司的繪圖設計師

設計師這頭銜嚇倒我了,一點都不想擔起這責任

忙的時候還要加班到半夜十二點 (驚)

半夜十二點耶!  月薪是有到十萬嗎?! 要這樣爆肝賣命

面試當下就拒絕對方襄理

 

第二家、土木結構技師事務所的設計師繪圖助理

助理耶~~~  好棒喔!

不用動腦、單純畫CAD、訓練期還有同事帶

可是老闆娘和設計師嫌我學歷太高  = ="  異口同聲問我幹麻不去當設計師

( 好不容易才脫離土木力學苦海,我又何必再跳進去與力學為伍~ )

於是乎,我落敗了!!

老闆娘後來錄取了一個"日文系"去畫土木的結構設計圖

( 淡江土木系居然輸給一個日文系!真是令人難過~  )

我的心願就是當個簡單的繪圖員,有這麼難嗎?!

 

低落了一週

突然接到同個事務所分店的電話,問我有沒有意願去分店面試

聯絡好面試事項,就在面試的前夕................

劇情峰迴路轉、直轉急下

事務所來電告知我不用去分店面試,直接錄取隔天報到上班

 

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呀

事務所資深設計師,受不了老闆娘請個"日文系的"幫他修改土木圖

建議要換個有土木背景的人當助理

( 土木系終究還是扳回一成~ 哈哈哈 )

 

匆忙情況下

突然就這樣展開了我的工作新生活

一切真是太突然太意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