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十一天,混亂的一天。

喔!我的菜鳥蜜月期就要這樣悄悄離我而去了嗎?!

真是令人感傷呀  (泣)

 

滴答滴答、時間隨著指針走過了九點半,同事還沒進辦公室!!!

(大驚) 連設計師也開始擔心起同事突然請假

所有的東西都丟丟丟......丟給我,桌面頓時疊起一座小山

這個設計師說他的東西趕,那個設計師也說他的東西趕

趕到一半又跑出個程咬金來插隊!

 

好死不好,電腦又被操到逼近快報廢的程度

一個早上就當機至少五次,當到我都要哭哭了......

 

更令人感傷的是

明天同事真的要請假!!

完蛋了~

我要死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