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貓就是帶賽  

一隻帶賽貓造就了一段莫名其妙的插曲

有些貓命中就是  帶 賽 !!!

 

基於我的任性和大叔的包容,我和大叔之間一直處於微妙的平衡中

僵持不下的冷戰,通常都是為了一些莫名其妙、微不足道、光怪陸離、又小又鳥的無聊事

 

話說51勞動節那天約完會,回到家過會就接到大叔來電

大叔說在樓梯間撿到一隻小黑貓(黑黑棕棕花花的玳瑁貓)

撿到貓耶~  哪有這麼好的事,其中必有詐

老人家都說了「在路上千萬不要亂撿東西呀」 更何況是隻活生生的小黑貓

 

到了週末,帶著興奮期待的心情到大叔家要看小黑貓

我的媽呀   豋勒     瞬間期待破滅......大大的幻滅......幻滅啊

按照常理動(畜)物(生)小的時候都很可愛

小幼貓應該是又萌又嬌又惹人憐愛

大叔撿回家的這隻貓怎麼可以跟"可愛"一點都扯不上邊

小黑貓活脫脫已經  逆天 了呀    好恐怖啊~ 這還有道理嗎

 

  手長腳長、耳大鼻大、臉小福氣少

尖嘴猴腮、獐頭鼠目、小頭銳面,一臉倒楣掃把星樣

  毛髒髒,摸個兩下手就會覺得不舒服

沒洗澡也敢跳到床上翻滾,大辣辣窩在被被上

那是我要蓋的被被耶,豈能容許一隻小髒貓在上面造次

  有口臭就算了,還一直拉肚子

拉肚子就算了,臭臭還會燻死人

臭臭燻死人就算了,還不用貓砂亂上廁所

 

從頭到腳沒有一個地方討喜,沒有一處合我的緣

還害我跟大叔吵架,這不是 掃把星 是什麼!!!

留在家裡只會帶賽倒楣

 

果不其然,在儲藏室隨地大小便,惹毛大叔家長輩,抓狂連夜送到工廠野放

 

早知道那隻小黑貓會自找死路亂上廁所

就不要跟大叔鬧性子發脾氣了,白白的害我們吵架,真是不划算  (昏)

 

看吧~

我這個福星說的話你不聽,偏要把掃把星留在家裡

倒楣了吧   哼哼哼

聽某嘴大富貴,跪安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