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出門前,在大叔房間換回原本的牛仔褲

褲型是中低腰而且頗合身 (胖到褲子很貼的意思)

於是把褲頭拉高的姿勢有點不雅觀,橋褲管的時候腳也抬了一下

好巧不巧被大叔喵到這個有點糗的畫面

 

大叔:「妳幹嘛跳一下?那是褲子穿不下的動作耶」

 

究竟是我太胖嚇到大叔?還是拉褲管動作太醜嚇到大叔?

拉個褲管、抖個兩下,大叔有必要這麼驚呀嗎

 

『我就是胖到褲子穿不下啊,我喜歡跳兩下不行嗎』 (一邊說一邊跳兩下)

 

大叔:「妳又沒有很胖,那個XXX比妳胖」 

『我比XXX胖好不好』

大叔:「不!XXX比較胖,坐下來的時候肚子都跑出來了」

『我坐下的時候肚子也會跑出來呀~誰沒有肚子』

大叔:「不!妳是吃飽的時候肚子才會跑出來」

『你這樣說並沒有安慰到我耶~好傷心~』

 

在大叔的眼裡,

吃飽的時候肚子就跑出來了......

 

 

就算三天不吃飯,我的肚子其實也還是在

哪有人這樣安慰人的 (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