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白天的健行活動,回到溫泉度假村休息

以往出門旅行住宿都是汽車旅館、商務旅館、旅社、小飯店

溫泉渡假村+水上小木屋,哇!著實令人眼睛一亮

度假村還有附設溫泉SPA區、會吃腳皮的溫泉魚體驗池

行程前,其實還挺排斥在大庭廣眾下穿泳衣泡溫泉  >///<

我的肚肚、我的屁股都很害羞,除了大叔之外,不怎麼願意見到別人

可是白天的活動實在太累人了,填飽肚子後,非常需要SPA好好舒壓一番

拋開羞恥心~ 溫泉SPA我來啦~~~

反正大家的肚子都很大,也就不怎麼在意我的肚子了

三五好友聚在一起泡溫泉聊天嬉鬧好有趣 (比在房間裡打牌喝酒好玩多了)

這晚的活動真是我的一大步呢

 

 

arrow
arrow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