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橘親人的程度已經嚴重到變成"跟屁貓"

我跟大叔走到哪胖橘就跟到哪~

因為胖橘這隻貪吃貓知道:跟著大叔有乾乾吃、跟著我有罐罐吃

所以就很勤勞的跟在我們腳邊撒嬌、頭槌、暴衝

胖橘超大隻,用頭頂人外加暴衝的力氣很大

常常會被胖貓拌到腳or腳被胖橘項圈刮到,好幾次還重心不穩跌坐在地上

被胖橘拌到腳跌倒的驚嚇程度,不亞於整隻胖貓踩著我的肚子或胸口,踩到我都懷疑自己會內傷

(將來懷孕胖橘踩我肚子or把我撞跌倒怎麼辦~  胖橘會不會被丟掉   崩潰)

每次胖橘撞到我,大叔就只會說:「他太靠近你,你就把他踢開啊」

這是胖橘ㄟ~  超超超可愛的胖橘~  我怎麼捨得一腳把胖橘踢飛

而且胖橘都是冷不防無預警的突然暴衝撞過來

我還來不及反應、一眼都沒瞧見胖橘、就被他撞到站不穩了,哪有辦法先發制人踢飛他

 

先前大叔為了查明真相:到底是哪隻調皮貓都在貓砂盆外面亂臭臭

所以在客廳角落裝了網路鏡頭攝影,還可以用網路連線馬上同步收看

今天讓我看到超有愛的畫面   馬上截取桌面拍下來

image  

大叔拉了張椅子認真坐著看他的魚缸

胖橘這隻跟屁貓原本是在大叔腳邊繞來繞去磨蹭撒嬌

椅子就那麼小一張,胖橘一逮到機會就趁亂跳到椅子上跟大叔湊熱鬧

胖胖的貓屁股至少佔了三分之一的位置,還會故意撒嬌要大叔摸摸他

上次整理魚缸我坐在那張椅子上休息的時候,胖橘也是毫不客氣的硬要跳上來跟我擠

好有愛呀~

胖橘超窩心的,我感受到他的愛了~  好幸福

 

前幾天,我像抱小孩那樣抱著胖橘,一手托著胖橘屁股一手摸摸他,站在魚缸前面帶胖橘看魚

大叔的媽媽走過來,也摸摸胖橘跟胖橘說:「你好幸福啊~」

我笑笑回答:「他好調皮的,調皮貓」

其實我在心想,胖橘願意稍稍維持不舒服姿勢讓我抱著、不想看魚也被我硬抱著看魚

不是胖橘好幸福;是胖橘帶給我幸福

 

胖橘,雖然你貪吃一直吐,但你還是一百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橘子貓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