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沛低摩擦護體霜  

自從愈跑愈順,慢慢把跑步的時間和距離拉長 {40分鐘 → 80分鐘,4.5公里 → 10公里}

開始浮現了一個向外人難以啟齒的尷尬問題

我的胯下和胸部......磨破皮了呀!走路不舒服,洗澡更是痛

後來問了一個算不錯熟兼他跑了好幾年的朋友,是否也有同樣的問題與解決方法

他居然回答我:一開始胖的時候會破皮,後來大腿瘦下來就沒發生過了

喔幹!不過問個磨破皮,也可以被嫌棄是我自己大腿肉太多

 

後來在網路上查到大家都推薦「千沛低摩擦護體霜」

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買回家嘗試

35    鄉民是正確的,果然驚為天人

運動之前塗抹一些在容易摩擦處,運動完後還是細皮嫩肉~ 走路不再腳開開、洗澡不再破皮痛痛

唯一讓我不滿意的地方,就是它的香料味好重,我討厭粉味花香味

運動的時候這麼香是要幹嘛呢~  (扭來扭去)

 

arrow
arrow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