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宴客婚期確定了,我就開始在網路上尋找「婚禮小物」

首先排除的就是食品類:金莎花、棉花糖、麥芽餅、糖霜餅......

(外面人工包裝,我自己都不敢吃的東西,買來當送客禮超奇怪的)

要我跟大叔都喜歡、要稍微控制預算、要看起來不會太廉價,這實在是個難題

大叔偏好「大眾化實用性」的送客禮,又剔除掉鑰匙圈、杯墊、環保筷、調味料罐、手工皂

39   我們沒有為了送客禮大打出手,事後想想還真是奇蹟

婚禮小物-香皂玫瑰花  

網拍賣家的騙人照,把香皂玫瑰花拍的好漂亮、好典雅、好夢幻、好高級

在我苦苦哀求的柔情攻勢下,大叔同意讓我買了「香皂玫瑰花」

收到實際成品後,嗯......的確是沒有騙人照如此的夢幻

但,還ok囉~  而且五種顏色的玫瑰花、五種香味都不同 (都是香精味)

婚禮小物-中式新人開瓶器  

搞定了第二次進場的婚禮小物,大叔突然說最後送賓客的時候也要準備送客禮

6  最後送客禮不是有糖果嗎? 我們還有糖果盒耶

為什麼要另外準備送客禮?為什麼?為什麼?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

而且一連幾個提案都被大叔退回

鑰匙圈、不要!

杯墊、不要!

環保筷、不要!

調味料罐、不要!

筷架、不要!

手工皂、不要!

(我開始懷疑大叔只是單純為了反對而反對)

最後的最後,大叔居然看上了「中式新人開瓶器」

是說現在誰家裡會用到開瓶器啊?! 誰會沒事在家裡喝瓶裝的啤酒

 

 

arrow
arrow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