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事的消息散布出去後,收到來自四面八方親朋好友的恭喜祝福

遠方單身多年的表弟頓時顯得更形單影隻,寂寞孤單覺得冷的意思

然後不知為何,我的良心突然跑出來 say 哈囉

就很有義氣地主動開口說,婚宴那天要把我的新娘捧花交接給表弟

希望他能夠早日找到幸福的另一半

之後又不知道哪根神經突然接上線,猛然想起曾經在網路上看過「五元=有緣(台語發音)」

很順口的要表弟婚宴當天記得找我拿五元硬幣

除了象徵幸福的捧花,五元有緣祝福他早日遇到天賜良緣,幫他加碼的意思

 

最後的最後,覺得單單給個五元硬幣實在是太隨便~ 太沒有誠意~

白白浪費了我媽生給我的一雙巧手! 

於似乎,特別手工訂製結婚限定版的祝福小卡...就這樣誕生了

我想遠方單身許久的表弟,在我結婚宴客那天

收到這麼有誠意的獨一無二「硬幣組合包」應該會很高興吧

 

 

 

   

19   一口氣放上全部的圖~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