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個錢也可以這麼不開心~  到底是怎樣

( 消音中 ) 

都已經說要買考試用的講義了,講義的錢還要從生活費裡支出

兩本講義八百元都不知道買不買得起來,有沒有人性呀!

動不動就說我愛亂花錢、愛亂花錢‧‧‧一個月也才給我四千元生活費 

花個屁!認真說起來四千元在台北吃都吃不飽了,亂花什麼錢

交通費也要我自己出、看病掛號費也要我自己出、生活用品雜費也要我自己出

cow 我是住在物價低廉的窮鄉僻壤嗎?

 

 

上個月

交通費500元、掛號費400元、聚會一830元、聚會二720元    ( $2450 )

到底怎麼過的,居然可以不透支!!!

已經超過「勤儉持家」的階段;快成仙了吧 ! 都不禁佩服起自己



cow
  聽到那句「你愛亂花錢」極度不爽‧‧‧


我真要愛亂花錢
,早就找個老頭包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